我媽生三個女兒,我自己也生了三個女兒,是天意?是緣分?還是念力?

因為自己姊妹間感情好的關係,當我生老大之後,帶著她到二多歲時,開始思考是不是要添個弟弟妹妹,長輩朋友也希望再生第二胎,但是老公覺得生養孩子的責任重大,一個是我們可以掌握的狀況,若再添一個,生活的變數壓力太大,但是在我心裡總希望給孩子增添手足,因為當父母的我們不能一路陪伴著她,我們會先老去,當她遇到挫折失意,生活中需要有人分享支持,手足是給她最好的人生禮物

於是我決定要幫女兒再生弟弟或妹妹,當然因為自己三姊妹的關係,深知姊妹的好處,衣服一起穿,化妝品一起用,一起談論男朋友,一起逛街吃飯,一起做臉洗頭,那種一起的感覺很好,有人分享有人互相支持討論,永遠不會孤單.所以我暗自向上天祈求,請給我一個妹妹.

不知是我的信念太強還是老天的考驗,我竟然懷了雙胞胎,是同卵雙胞,也就是說不是兩個弟弟就是兩個妹妹,當然啦!這不是我可以決定,一切交由上天安排,只是你知道結果的....

這就是我的三朵花,上天給我的三朵花,生命中真愛的三朵花.

 IMAG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