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料理的快樂比不上一大群媽媽寶貝聚在我家廚房的熱鬧來的快活!

2012-04-13 12.13.14  

想不到吧!我家變幼稚園了!那天總共8大14小,我家頓時熱鬧非凡。

大家一起用餐,聊天,孩子們玩在一塊。

媽媽在廚房忙著,孩子也在小廚房不斷叫賣著義大麵,而且非常執著只賣義大利麵,媽媽點的蛋包飯完全不理!

從小就深知,一次只作好一件事的道理。

那天我作了紅酒燉肉,小黃瓜薄肉片,莎莎醬洋芋片,炸雞胸肉塊,花椰菜濃湯,

甜點:土司條佐福源花生醬配冰咖啡香紅茶。還有蔬菜寶寶粥。

真的很開心媽媽們不嫌棄我的廚藝,總歸就自己愛煮愛熱鬧,更希望跟大家分享料理所帶來的喜悅。

食這件事在人生中是一件再基本不過的事,在現在加工假食物充斥的年代,我覺得親手作料理顯得更加重要。

除了吃的健康,天然之外,也讓孩子了解食物是怎麼來,進而珍惜,保護,從大自然中學習。

哈哈,好像講的嚴肅了。簡單說就是,生活中處處有智慧,點點便成就豐富人生。

PS:那天小缺憾是大家太忙,忙顧小孩,忙料理,竟沒把餐點拍下來,下次聚會記得分配攝影師工作啦!

      也謝謝大家熱情參與,期待下次的聚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